close

/

 

歐咪醬每次在日本小七幫大家採購的時候,

自己也默默的拿了好幾包放到籃子裡  アセ

日本小七最厲害的是常常推陳出新,一堆期間限定都是搶完就買不到了

像前陣子新推出的雷神巧克力,架上最多剩三包!!(可是我要買十包欸.......

在台灣的7-11好像比較無感,感覺商品不太會有搶購情形(大部分都是集點換東西的熱潮比較誇張)

記得曾經台灣也掀起了一股「雷神熱」,一上架就被清空!還有人追著車跑 ひゃ~・・・

不過雷神是真的很好吃~

 

丸レッド  日本超商商品易完售,下單前歡迎先詢問庫存

 

官方Line ID:@omifind

 

OMIFIND.com

日本代購轉運 ↑

 

 

New 2019.04月最新

 

NO.1香濃點心爆米花


NO.2 YBC Chip star 杏仁巧克力洋芋片

 

NO.3 濃厚巧克力香酥片

 

NO.4 KOIKEYA 湖池屋  辛味噌炙燒和牛

 

NO.5 日本超商限定 醬油口味魷魚煎餅

 

NO.6 限定販售明太子辣味起士夾心酥餅

 

NO.7 Calbee卡樂比薯條三兄弟_起司口味

 

NO.8 入口即化巧克力酥餅

 

 

 

NO.1香濃點心爆米花キラキラ

 

7-11 鹹鹹甜甜風味令人著迷

7-11 濃郁香味一口接一口超續嘴


7-11 比一般爆米花柔軟,男女老少都好吃

7-11 解饞必備零嘴

7-11 回購率高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 

 羅勒&披薩口味

吃起來真的是濃濃披薩味~~~好吃又續嘴!
可惜比較小包,一次可能要吃個2~3包才過癮酔っ払い



蒜香蝦口味

歐咪醬覺得蒜味蝦的口味更美味!!
日本網友評價也都給得很高ぺろり
大家一致認為份量比較少,一包根本不夠吃~~~

而且因為比一般市面上的爆米花軟,所以剛開始吃可能以為放太久XD

但是對於牙齒不太好的人來說,根本是一大福音!!
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 

 

NO.2 YBC Chip star 杏仁巧克力洋芋片

 


 

7-11獨特風味的巧克力洋芋片,不違和

7-11鹹甜又清脆的口感,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加上杏仁讓口感更豐富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日本超人氣商品,網友們都大推

7-11回購率超高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 

不管吃幾次歐咪醬還是吃不膩 ニヤニヤ

洋芋片的鹹味搭配堅果巧克力的甜味,一點都不違和!

反而更美味~~~

酥脆洋芋片再加上堅果顆粒口感更豐富 ドキドキ

 

 

其實chip star還有出其他兩款,原味、黑巧克力碎片口味,

但是歐咪醬還是最愛堅果口味,甜味恰當好處!!

如果喜歡甜味重一點的,推薦黑巧克力碎片口味唷 くちびる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 

相關連結:

右矢印  YBC Chip star 巧克力原味洋芋片  (點擊傳送★) 

右矢印 YBC Chip star 黑巧克力碎片洋芋片 (點擊傳送★)

 

 

NO.3濃厚巧克力香酥片

 

7-11 酥片外層裹滿濃濃巧克力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濃郁香味一口接一口超續嘴
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搭配牛奶更美味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解饞必備零嘴
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
 

這款不是一般市面上輕薄的巧克力麥片,
它是正港「裹上濃濃巧克力」酥片喔~
巧克力超香濃うまうま 搭配牛奶更美味!!

歐咪醬與小邊們都覺得比我們以前早餐麥片好吃!

已經準備屯貨當懶人早餐了 キャー
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 

 

NO.4 KOIKEYA 湖池屋  辛味噌炙燒和牛

 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炭烤香帶著濃厚馬鈴薯味好享受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採用日本馬鈴薯100%,薯味超香濃天然
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添增辛味噌舌尖微辣感,口味豐富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酥脆口感,一口接一口超續嘴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吃辣必吃,不吃辣可以挑戰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口感像天婦羅一樣酥脆!
採用純日本馬鈴薯,薯味超濃~~~
第一口吃到滿滿薯味,越吃炭烤和牛味越香濃酔っ払い
每一片都滿大片,而且也很完整~~~

像人手一包的樂X偏薄,容易有很多小碎塊

而且之前有吃過燒焦的樂X....

但湖池屋吃這麼多次,好像都沒有遇過 ぶー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 

 

NO.5 日本超商限定 醬油口味魷魚煎餅

 

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大片煎餅吃起來好滿足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3D魷魚圖案煎餅,鮮味滿滿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酥脆口感,醬油味更提香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日本網友討論極高

 

★點我傳送購買★

歐咪醬親自試吃囉~~~
這款是歐咪醬走進超商被外觀強烈吸引而衝動購入的商品キャー
但其實這款在日本也相當受歡迎呀!

而且醬油味香更提升餅乾的層次デレデレ

酥酥脆脆大口吃好滿足!

 

★點我傳送購買★

 

 

NO.6 限定販售明太子辣味起士夾心酥餅

 

 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一開包明太子香散發出來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輕量小點心,完全沒負擔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一口大小尺寸剛好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滿滿起士夾心酥脆口感好續嘴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辛辣更開胃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解饞必備零嘴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回購率高
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買越多賺越多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
這款又香又好吃~~而且夾心居然是滿滿的起士阿デレデレデレデレ
酥酥脆脆好好吃!!



起士控絕不能錯過這款下差し
★三倍濃厚起士風味夾心酥餅★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 

 

NO.7 Calbee卡樂比薯條三兄弟_起司口味

 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香酥口感,起司香味濃而不膩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越吃越續嘴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多種口味任君挑選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日本網友討論極高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回購率超高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大人小孩都喜愛
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日本熱銷售完為止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
Calbee卡樂比的薯條真的都超好吃阿!
而且五種口味,不論哪一種都令人淪陷酔っ払い
起司香味濃而不膩~

許多日本網友都激推!
也是孩子們最愛的零食之一~




 

還可以加起司條下去一起加熱,更好吃 ドキドキ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
容量:58g

相關購買連結:


★東北毛豆泥口味購買傳送門★

★奶油馬鈴薯口味購買傳送門★

★沙拉口味購買傳送門★

★梅子口味購買傳送門★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 

 

 

NO.8 入口即化巧克力酥餅

 

白巧克力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麵包餅乾裹上滿滿的白巧克力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白巧克力的甜味搭配麵包餅乾綜合甜度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香酥口感更好吃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入口即化,越吃越滿足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厚度1cm口感絕佳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下午茶點心必備款

 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
平常上班上到下午開始後繼無力,眼神死真顔
這款當下午小點心超合適!!

同事們一起團購享優惠~~~
白巧克力濃厚純香,還有飄著淡淡的奶香,完全溶化在嘴裡呀酔っ払い
厚度剛好,酥脆更好吃~~~





黑巧克力


又香又濃,帶點可可亞的苦味更好吃!
比較不死甜喔~酔っ払い




容量:六入

★點我購買傳送★

 

 

 

Fran Fran Fran  2019.01、02月排行  Fran Fran Fran

 

NO.1 萊姆葡萄雷神巧克力 キラキラ

 

NO.2 喀哩喀哩雷神巧克力 キラキラ

 

NO.3 軟綿綿雷神巧克力

 

NO.4 日清Cup Noodle謎肉丼 (暫不能運)

 

NO.5美味天然馬鈴薯塊

 

NO.6 calbee卡樂比堅脆洋芋片_伊勢海老口味

 

NO.7 calbee卡樂比堅脆洋芋片_紀州梅子口味

 

NO.8 ASAHI激辣唐辛子香蒜義大利麵餅乾

 

NO.9 天然品質黃金米果

 

NO.10 蒙古中本激辣煎餅

 

 

 

 

NO.1 萊姆葡萄雷神巧克力 キラキラ

 

 

萊姆葡萄雷神歐咪醬決定讓它當第一名!!

這是歐咪醬和奴才們一致認為"最不甜膩的一款巧克力",

在日本的小七也實在難搶阿~~~

(不禁想起當初台灣的雷神熱)

歐咪醬買的時候架上只剩四包,全部清空!

目前現貨還剩最後兩包 ドキドキ

 

到底為什麼萊姆葡萄如此受歡迎呢!?

1.萊姆酒的香氣讓人欲罷不能

2.小顆粒葡萄乾帶點略酸的口感,越吃越續嘴

3.巧克力甜而不膩

 

★點我購買萊姆葡萄雷神巧克力★

 

 

 

★點我購買萊姆葡萄雷神巧克力★

 

 

NO.2 喀哩喀哩雷神巧克力 キラキラ

 

歐咪醬很喜歡巧克力清脆的口感阿~跟以往的雷神比起來硬度較硬,但是口感更好了~~~

 

★點我購買喀哩喀哩雷神巧克力

 

NO.3 軟綿綿雷神巧克力

 

這款就像雷神版布朗尼 ははっ 軟軟的口感,而且入口即化~~

 

點我購買軟綿綿雷神巧克力

 

 

7-11 採用北海道100%生奶油

7-11 清脆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

7-11 巧克力香甜不死甜

7-11 60%可可亞巧克力

 

比以往的雷神降低了一些甜度,更耐吃了!!

最近日本開始流行「喀哩喀哩」、「軟綿綿」你是哪一派?
歐咪醬本身是喀哩喀哩派喔

 

★點我購買喀哩喀哩雷神巧克力

 

點我購買軟綿綿雷神巧克力

 

 

 

NO.4 日清Cup Noodle謎肉丼 

 

7-11 只要五分鐘一碗香噴噴又美味的謎丼飯完成 

7-11 1.5秒賣出一碗的超搶手謎丼飯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醬油香的醬汁搭配軟嫩的謎肉,灑上一點蔥花,讓人無可自拔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享用美味的同時也能體會樂趣所在

 

★點我購買日清Cup Noodle謎肉丼 

 

謎肉丼徹底在日本掀起一股熱潮~~~很多youtuber都有介紹到

只要是吃過,都會愛謎肉!!

點下圖來看看謎肉丼的做法 こちら

 

★點我購買日清Cup Noodle謎肉丼 

 

ポイントポイント​​​​​​​ 由於非洲豬瘟的關係,目前無法協助代購任何肉類商品,敬請見諒。

 

 

NO.5美味天然馬鈴薯塊

 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鹹味帶皮天然的大馬鈴薯塊,香酥口感好滿足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薯塊酥脆的口感帶點美奶滋味,非常美味又協調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兩種口味都大獲人心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超續嘴又飽足的零食系列

 

★點我購買天然馬鈴薯塊

 

有美奶滋、岩鹽兩種口味,一開始歐咪醬乍看之下以為是蘋果乾!!

打開後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馬鈴薯為味,而且和一般薯條餅乾最大差異是,它是切塊馬鈴薯直接做成餅乾!

沒有其他有的沒的加工,最原汁原味的薯塊!!

美奶滋口味朋友聽到都會問歐咪醬說:這口味會不會很雷啊!?感覺好詭異

其實,美奶滋口味比鹽味更暢銷~~~~

味道有點像黃芥末,甜甜鹹鹹的很好吃ぶー

 

★點我購買天然馬鈴薯塊

 

 

NO.6 calbee卡樂比堅脆洋芋片_伊勢海老口味

 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香濃蝦味,酥脆口感大滿足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金黃色洋芋片一片接一片超續嘴餅乾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厚切洋芋片的堅脆口感,越吃越香





這款真的是一開包就飄出濃濃的龍蝦味海老
一般蝦餅的味道雖然濃郁,多數都會有些腥味或是焦味,
但是這款洋芋片沒有任何其他NG味喔!
反而還帶點炭烤味酔っ払い
而且洋芋片金黃酥脆更加分!!
比我們一般的洋芋片在更有嚼勁,口味更香濃~~~

只是要小心它太續嘴,很容易一直往嘴裡塞  ぶー

必回購的一款

 

★點我購買伊勢海老洋芋片★

 

 

NO.7 calbee卡樂比堅脆洋芋片_紀州梅子口味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洋芋片灑上紀州梅子粉狀果肉,酸鹹酥脆口感大滿足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金黃色洋芋片一片接一片超續嘴餅乾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厚切洋芋片的堅脆口感,越吃越香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日本網友討論極高
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季節限定

 

★點我購買紀州梅子洋芋片★

 

這款真的是一開包就飄出又香又酸的梅味

咬下去的第一口,好酸好酸

開始讓歐咪醬懷疑,我吃到的是洋芋片還是梅子...
對於梅子愛好者這款真的很推~~~一定要吃看看!!
洋芋片上灑的不是一般梅粉,灑的是來自100%紀州梅子的粉狀果肉!!旨い
難怪梅子味這麼濃郁,跟市面上的甜鹹的梅子餅乾相較之下,還是calee的好吃 ははっ


而且洋芋片金黃酥脆更加分!!
會不禁一口又一口...

 

季節限定要搶要快喔~~~~

 

★點我購買紀州梅子洋芋片★

 

 

 

NO.8 ASAHI激辣唐辛子香蒜義大利麵餅乾

 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喜歡吃辣的朋友絕不能錯過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輪狀的唐辛子與義大利麵蹦出好滋味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口感清脆,蒜香提味好續嘴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 辣度好滿足

 

★點我購買ASAHI激辣唐辛子香蒜義大利麵餅乾★

 

使用唐辛子和義大利麵條一起做成餅乾,真的超好吃!!

辣度也很夠 辛っ!!! 辛っ!!! 辛っ!!!

對於像歐咪醬愛吃辣的貓來說

建議如果本身不太吃辣的朋友們,可以先準備杯水或是牛奶,以防萬一喔~~~

 

★點我購買ASAHI激辣唐辛子香蒜義大利麵餅乾★

 

 

NO.9 天然品質黃金米果

 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採用新瀉糯米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使用沖繩鹽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採用北海道昆布、燒津鰹醬汁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不使用化學調味料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酥脆口感米的甜味加上適當的鹹度,相當契合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 醬油使用日本國產的丸大豆醬油

 

★點我購買天然品質黃金米果★

 

有分兩種鹽味、醬油口味~~

兩款都超好吃!!如果比較喜歡口味稍微重一點歐咪醬激推醬油的阿!!

使用的原料都很天然,而且連餅乾上面也可以很清楚看到濃稠的醬油 酔っ払い

而且吃完也是頗有飽足感的喔~

 

★點我購買天然品質黃金米果★

 

 

NO.10 蒙古中本激辣煎餅

 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濃厚香辣豐富味覺、嗅覺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又香又辣,不禁一口接一口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蒙古中本系列


7-11​​​​​​​日本熱銷售完為止 

 

★點我購買蒙古中本激辣煎餅★



蒙古中本大家最熟悉的就是 日清蒙古中本辛旨味噌炒麵 拉~(歐咪醬也有代購唷♥)

他們家的辣真的在日本超有名!!

在日本討論度非常高阿~~也有很多人來挑戰!
事實證明,蒙古中本系列都辣味十足辛っ!!!​​​​​​​

不過這款歐咪醬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它的辣味,而是它隱隱的酸味 ははっ

它的酸味有點像是加辣版酸菜白肉的那種酸~

酸辣口感真的是越吃越續嘴~一包絕對不夠吃!!
推薦給愛吃辣的你,不吃辣建議先盛杯水喔~

不愛吃辣的人吃了也會愛上~~

 

★點我購買蒙古中本激辣煎餅★

 

 

歐咪醬還會陸續分享其他商品喔~~~歡迎密切注意!

其他更多消息都會在FB粉絲團、IG唷 ドキドキ ドキドキ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官方Line ID:@omifind

 

自己在日本購買東西,想要運回台灣 (最低費用)

 

★Omifind轉運服務  傳送門★

 

想要在日本網站購物,卻看不懂日文(免代購費)

 

★Omifind許願服務  傳送門★

 

facebook Omifind粉絲專頁 

Instagram Omifind IG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omifind 歐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