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sya-onigiri_01.jpg

 

點我點我 

 


 

 

➤ 知名台灣部落客媽媽製作可愛便當的「法寶」

 

➤ 跟小朋友一起同樂製作造型飯糰培養感情好開心

 

➤ 此商品內容物有:電車造型模型*1、海苔窗戶切割組(1組三片)*1、切割墊*1

 

➤ 除了製作普通鹽味飯糰,還可以夾蛋絲和小黃瓜等食材製作屬於能帶來好運的「日本惠方卷」

 

 提醒您,下單且確認匯款後,三~七個工作天從日本空運寄出

 


 

媽媽們還在天天想便當造型想到豆頁痛痛嗎?

 

日本Arnest電車飯糰造型模型,讓自家小孩打開便當立馬吸引眾人目光。

 

作法超級簡單不管你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能自己來。

 

保證第一次製作卡通造型便當的初學者媽媽也不會手抖失敗喲~

 

安全按壓設計,即使是熱騰騰的米飯也能一手掌握。 棒狀的電車造型飯糰,

 

用保鮮膜包起來不僅食用方便更好攜帶。

 

使用切割模型,最難製作的窗戶部分變得hen簡單。

 

還可以與小朋友親子同樂製作,培養感情喲~

 

img60062719.jpg

 

點我點我 

做法好簡單


1.將飯盛入電車造型模型中


2.蓋上底部蓋子後緊壓


3.讓電車朝上按壓,從模型裡擠出飯糰


4.將海苔放在切割墊上,使用窗乎模型、線條模型製作海苔窗戶


5.將窗戶海苔黏貼於飯糰後,就大功告成了


歐咪編發現除了能製作普通的飯糰外,想在飯糰中「自行加料」的料理好手們。


也可以參考這位日本youtuber的影片喲~

 

0521yt.jpg

點我點我 

商品規格

 

電車造型模型:長15cm*寬3.5cm*高3cm


海苔窗戶切割組


窗框模型:9cm*5cm*1cm


線條模型:9cm*3.5cm*1cm


切割墊:12cm*8cm*0.3cm


材質:聚丙烯、ABS樹脂、矽氧樹脂

 

※凡購買任何特價活動專區商品,需加收運費80 (不限件數)

 

舉例:買一件結帳時加80塊運費,買十件結帳時也是只收80塊運費

 

買越多賺越多!!

 

 ※下單且確認匯款後,三~七個工作天從日本空運寄出

arrow
arrow

    omifind 歐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